Friday, June 6, 2008

好空虚的一天....

hai....今天我不知怎么一起身就觉得很critical心情不好...我也不知为什么觉得自己很空虚及很烦恼...不知在烦恼什么叻....wahcao...今天hor...我去学校只是上一个小时课叻就回家...我真的有想过不要去叻...去等于没有去这样....还要晒着太阳跑路去tiam!!....after 放学了我就经过piramid没有事做就顺便买别人的礼物....当我走在piramid的时候我一直在想我为什么心情这么不好...很像很多东西烦这样叻...但是不知在烦什么....真的很不想讲话!!但是偏偏在每个角落遇到朋友then问候他们...apa ini.....就感觉上做事很不顺利这样...已经好几天都是这样的情况..就很像昨天这样上batik class 作东西都很痛苦这样简直是没有心情做bah....还有我们的group batik design 还没有approve lagi....口说不要担心可是心里却是很不安及烦恼这样...最后还是在哪里做完我的batik了...超难看....
这几天我真的烦恼倒很想打人...最后我这几天都跑去game场射抢发泄...我已经把那个射抢game打爆机了sampai 那个list前五名都是我的名tiam....人家都以为我傻的... 然后我又用了两百块买了整套衣服从上到下包括鞋子叻.... 最好笑的是当我还钱的时候我发现我不够钱叻.... 然后我走去按钱咯...mana tau 有人在fix那个提款机wua....sien dao... 然后我看到我朋友也是要拿钱so我也一齐等咯.....最AM GUK 的是到最后还是拿不到钱出来还要我跑下去找另外一架提款机then 再跑去还钱wua...你说啦是不是欠打?!? 还要我在那里等这样久最后拿不到!KiSiao!!买完了我就走回家顺便吃我每天吃的叉烧饭....没有变咯....回到家又不知自己在做什么坐住电脑面前mung xing xing.....then 我才想到写blog来暖和我的心情....算了吧...写到这里不想写了.....平静下来吧alvin...加油....







mai o..... how can they can do veli well d jek.......

No comments: